YayBlogger.com
BLOGGER TEMPLATES

Monday, June 14, 2010

鬼马戏团♥

woahhhhhhhhhhhhhh !
tis is a pro camp, can make me cried 3 days in front of sooooo many ppl.
but i wont regret to go tis camp.
coz tis is reali a niceeeeeeeeeeeee♥ camp :)
the 1st day i come tis camp, i mayb felt abit regret.
but after the day, i was sooooooooooooooooooooo happy although sometimes so xinku.

我还是换华文好了,因为我的诺凡喜欢看华文。
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:D

我们是鬼马戏团的成员,永远的成员 :)))))
在这里发生的一切,我会永远记住。
我们的快乐,感动。


首先,
我要谢谢鬼马戏团的所有驯兽师小丑们,你们都很棒 ^^

还有,
并肩作战,一起开心,一起烦恼,一起痛哭的队友们
林倩,锦裕,迪文,亦柔,彩雯,钺诗,彩璇,渝霖,秀敏,松汉。
当然还有我们很酷(XD)的夷弥葛驯兽师
一直无微不至地照顾我们,为我们奔波劳碌的保姆伊丽莎白
你们留给我的回忆我会一直记住 :]
我爱你们,你们爱我! xDDD

谢谢我的诺凡
谢谢你的关心,
甚至营结束了还会sms我。
呵呵呵呵呵呵。
真的很开心可以做你的灵兽 ^^
记得你要先分享你的心事啊 :D
还有,
有机会的话,要放开怀抱抱我。
这是一种关心,不是抽水啦 xD

谢谢我的灵兽
谢谢她出来抱我的时候没有给我lemon xD
以后要多联系 ><

谢谢我的室友们
虽然只做了3夜的室友。
但你们都是我永远的朋友 =)
伊雯,菀琳,淑仪,欣霓,曼妮,安琪,诺迎。
我都记得你们的名字叻,哈哈哈哈哈哈哈 ^^

也谢谢所有的灵兽
谢谢这个鬼马戏团
让我学会了很多事情,认识了很多朋友。
是一个充满意义的生活营 x)

我没有后悔!
我做了对的选择。
谢谢拉我进营的人。
谢谢我的父母,虽然他们不愿意让我去,最后还是答应我 =)))

还有一个我很想谢谢的人,
家仪,
我以为你都忘记我了。
没有想到你还记得。
那个拥抱是我最感动的。
我很想念你 ^^


很开心,很庆幸我也是鬼马戏团的一分子 x)))))))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